付款方法

營友可以使用下列方法繳付營費:

轉數快(FPS) :

營地歡迎營友使用轉數快(FPS)繳付營費,唯因為轉數快沒有提供對數功能,營地並未能知悉入數者身份。故此,請務必於付款後作出螢幕截圖,登入並上載到訂營系統,或電郵給我們,我們會盡快處理。

轉數快(FPS) 賬戶名稱:

HKFYG JOCKEY CLUB SAI KUNG OUTDOOR TRAINING CAMP

轉數快(FPS) 識別代碼: 164785305

轉數快(FPS) QR Code:

 

 

 

 

 

銀行入數:

我們會以電郵發出有關入數指示,閣下可使用網上理財、自動櫃員機或銀行櫃位於限期前夕將所需費用存入本營匯豐銀行戶口(戶口號碼 : 055-9-024419) ,請務必於付款後保留收據或螢幕截圖,登入並上載到訂營系統,或電郵給我們,我們會盡快處理。

 

支票付款:

如以支票存款, 抬頭為 「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西貢戶外訓練營」,請將支票直接存入本營匯豐銀行戶口(戶口號碼 : 055-9-024419) ,請務必於付款後保留收據或螢幕截圖,登入並上載到訂營系統,或電郵給我們,我們會盡快處理。

郵寄支票地址(請注意: 營地並不會為郵遞所造成的延誤負責):

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西貢戶外訓練營

新界西貢大網仔路DD256地段

 

*暫停使用*網上付款(只限全數繳付):

於遞交申請時,閣下將會轉往銀行的付款平台以信用卡付款,如付款成功,閣下將回到本系統的確認頁面,你亦會收到我們的確認電郵。

請注意: 切勿在未返回本系統的確認頁面前關閉瀏覽器,如付款後未能回到本系統的確認頁面,閣下的預訂將會因逾時遞交而被取消。如閣下已經被發卡銀行扣數的話,我們會在下一個工作天將該筆多付款項直接退回至閣下的信用卡賬戶。

閣下可再嘗試使用桌面電腦在網路連線穩定的地方重新作出申請,或使用另一張信用卡作出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