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西貢戶外訓練營 – 防疫措施下入營最新安排(30/9/2022)

根據政府最新公布社交距離措施,由九月三十日凌晨零時起,凡進入營地需使用「安心出行」「疫苗通行證和進行快速抗原測試

 

「安心出行」

以下三類人士可以填妥指定表格代替「安心出行」(營友可自行列印附件,填妥後於入營時交給營地職員。)

  1. 65歲或以上和15歲或以下人士
    2. 殘疾人士
    3. 其他獲政府或政府授權機構認可的人士

*若15歲或以下人士在成年人陪同下進入餐飲業務處所或表列處所,而該成年人已履行適用的「安心出行」規定(即已使用「安心出行」或按規定以填妥指定表格的方式作為替代 ),則該名15歲或以下人士無須填寫登記個人資料的表格。

「疫苗通行證」

以下三類人士可以填妥指定表格代替「疫苗通行證」(營友可自行列印附件,填妥後於入營時交給營地職員。)

  1. 1. 未滿 5 歲而沒有成年人士陪同的人士
    1.2. 出示香港以外地區接種新冠疫苗紀錄(而沒有相關在香港發出的二維碼)
    1.3. 未能在進入處所前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的指定人士
  2. 並需留意其「紅碼」、「黃碼」之安排:

「紅碼」人士不可進入營地,惟「黃碼」人士除客房外,不得進入其他場所,如餐廳,咖啡室,體育館,泳池,活動室等。

快速抗原測試

進入餐飲處所前必須於24小時內進行快速抗原測試,並在該測試棒上標有其姓名和測試日期及時間,再拍攝照片儲存在其手機,以便在進入處所前供負責人查看和在獲授權人員要求時供其檢查。

如餐廳顧客持有載有一個48小時內取得的核酸檢測陰性結果的電話短訊通知,可視為已遵從進行快速抗原測試規定。

 

表格下載:「疫苗通行證」及「安心出行」規定的顧客申報/提供資料指定表格

疫苗通行證 接種時間表